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北方新兴5月16日车身彩绘演示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1:38  新浪汽车

  春天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太阳是红灿灿的,天空是湛蓝的,树梢是嫩绿的,迎春花是娇黄的……难怪诗人爱吟咏春天,画家爱描绘春天,因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总汇。在这个春夏交替的缤纷5月,北方新兴长安铃木丽泽桥4S店首届车身彩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主题:我的颜色 我的五彩缤纷

  活动对象:长安铃木车型用户(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 天语Sx4)

  活动时间:2009年5月16日下午13:00

  活动地点:北方新兴长安铃木丽泽桥4S店 西三环南路44号丽泽桥东北侧

  活动内容:

  ⑴ 活动邀请到北京美术学院著名画师为我们讲解车身彩绘相关知识。

  ⑵ 如果您有自己喜欢的LOGO图画,均可由画师彩绘到您的爱车上面,用户也可以在画师的帮助指导下,自己完成彩绘过程(小面积50cm×50cm),限5名幸运用户客户。

  ⑶ 惊喜用户1名该客户获得免费大面积车身彩绘。

  ⑷ 所有报名进店的来宾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注意:彩绘名额有限凡参加⑵ ⑶项活动的用户,请您在报名时告知我们您的车型及颜色,我们会经过筛选评选出幸运用户。

  活动安排:

  12:30 来宾签到,发放纪念品,幸运用户将车辆停放到指定车位。

  13:00 活动开始由画师为大家介绍车身彩绘的基本流程和相关知识。

  13:10 画师为惊喜用户进行大面积全车彩绘

  15:30 在画师的帮助和指导下为5名幸运用户进行小面积车身彩绘。

  16:30 活动结束 合影留念

  报名电话:010-63287800转人工服务

  报名截止日期:5月14日

  彩绘作品展示:

图为车友正在彩绘作品

图为彩绘作品展示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生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