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汽车与中国石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0:3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长城汽车与中国石油商务网战略合作项目正式签约。根据双方签订的战略同盟协议,双方将从品牌推广、石油系统内部购车等方面开始全面开展合作,长城汽车将针对中国石油系统(含下属子公司、合资公司)各单位与职工购车开展专项优惠活动。此后,中石油系统员工家庭凡在长城汽车4S店购车,均会享受市场成交价基础上500-2000元的专项价格优惠;与此同时,售后环节还会专为中石油系统员工办理服务贵宾卡,实现在长城汽车售前售后系统性福利的获得。

  中国石油商务网总裁刁毅表示,长城汽车是优秀的民族汽车自主品牌,我们乐于与之合作,长城汽车产品线丰富,性价比高,耐用口碑好,适用于石油系统公务和家庭用车。此次双方结成战略同盟,既宣传了长城汽车品牌,又为中国石油系统购车提供了优惠和便利,实现了合作双赢。

  长城汽车营销总监刘同福称:“中国石油是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品牌,同时石油系统公务和家庭用车的市场很大。中国石油商务网是一个非常有特色、非常有影响力的网络平台,它为中国石油系统提供购车供求查询平台,为石油系统家庭用车提供购车便利。通过与其合作我们可以在全国范围开展针对油田的专场展示与试驾活动,将汽车文化带到基层,我们借助这样的优势平台能够更有效地将企业的品牌价值和产品信息传达出去。”

  随着战略合作的达成,长城汽车将配合中石油开展年度性系列活动,5月下旬首站即将在北京开展中石油系统的集中试驾活动,届时神秘嘉宾——长城大型路演车将首次亮相,配合活动的开展,此后长城汽车将结合中石油商务网,开展全国性的石油万里行活动。

  据了解,作为中国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营汽车企业,目前长城汽车拥有轿车、SUV、皮卡和MPV品类。其中长城皮卡已连续11年在全国保持市场占有率、销量第一;长城SUV连续6年保持自主品牌全国销量第一;长城轿车自08年上市以来迅速树立了精品小车的高品质形象,其中炫丽在A0级轿车市场销量位居前列。业内猜测,市场地位相似也是双方合作的基础。

  据行业人士分析,汽车和石油具有很强的行业相关性,中石油有丰富的资源,长城汽车则拥有公私皆宜的全系高品质车辆,双方以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方式,可以取长补短,共同发展。同时,企业双方未来还有可能通过合作互相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动战略合作的深度,寻找新的合作领域。

  长城汽车还将以此为开端,通过战略合作的形式与行业性单位达成合作,在实现销量与品牌提升的同时,有效实现双赢。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