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发布新款GL 外观内饰小幅修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0:21  新浪汽车

奔驰发布新款GL

奔驰发布新款GL

  新浪汽车讯 奔驰日前对GL进行了中期小改款,改动项目主要是对车头车尾和内饰进行一些修饰,前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换上更动感的镀铬装饰车底护板,新设计的双筒式排气管由原来的矩形改为扁扁的平行四边形,车头保险杠上的雾灯被四个LED灯替换,此外还加入两种全新金属漆供用户选择。


奔驰发布新款GL

奔驰发布新款GL

  新款奔驰GL的动力清单非常漂亮,其中GL 35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最具吸引力。它配搭一台224 hp和510Nm输出的V6柴油发动机,其百公里平均油耗低至9.3升,与其相配的7G-TRONIC七前速自动变速箱带有手动换挡功能。GL 350 CDI BlueTEC 4MATIC的峰值输出为211 hp和540 Nm;GL 450 CDI 4MATIC的峰值输出为306 hp和700 Nm;GL 450 4MATIC搭载一台4.7升V8汽油发动机,峰值输出为340 hp和460 Nm;作为旗舰型的GL 500 4MATIC配备一台5.5升V8发动机,峰值输出为388 hp和530 Nm。奔驰广泛使用的7G-TRONIC变速箱被列为奔驰GL全系列的标准配置。


奔驰发布新款GL

奔驰发布新款GL

  新款奔驰GL配搭18到21英寸合金轮毂,齐全而先进的安全设备也是奔驰GL的亮点。特别是领先同级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能够识别潜在的事故状态,并自动收紧前排座椅安全带,将乘客座椅调节到最有利的位置,车窗和天窗都自动关闭。座舱内的变化主要是对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座椅进行了重新设计,车主可以选择两种不同颜色的皮革。(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ENZ G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