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牌逆行打交警“宝马”司机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 09: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因涉嫌妨害公务罪,某旅游公司的旅行团领队任军被成都警方刑事拘留。他前日在成都市区驾驶无牌的宝马越野车逆行,被交警发现时拒绝停车,而后又两次殴打执勤交警。

  5月8日下午,交警三分局民警陈红嘉在督院街执勤时,发现一辆没有车牌的宝马X5越野车逆行。陈红嘉示意停车,但司机任军驾车离去,在红星路二段一家酒店门口被陈红嘉骑警摩逼停。陈红嘉示意出示驾照和行驶证,任军却调转车头试图强行离开。陈将车门拉住,没想到任军打开车门脚踹陈的小腹,并用手勒陈的脖子。市民将任军拉开后,他再次上车准备离去。陈红嘉见状,又一次上前拉住车门。任军冲下车,抓住陈的手指向下狠压。周围市民赶紧打110报警。

  昨日听说自己被拘留,任军当即哭了:“我觉得自己特对不起父母,对不起那位交警……我会吸取教训。”任军说他很后悔。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