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锐志漂移归来 网友关注热度逐渐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0:55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丰田锐志,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锐志的排名略有下降,以口碑值1344位居第十。

  对于喜欢汽车极限体育运动的网友而言,漂移不单单是一项运动,更是一种态度。在2008年一汽丰田的营销活动中“极限漂移”可谓是“叫好又叫座”。锐志和漂移的结合让消费者对这款车有了最直观的认识。

  网友“鬼仔”称,自己的车应4S店之邀到贵州六盘水市车展进行表演,开车的不是他,而是一个19岁的小伙子。而且4S店在事前已经说好将轮胎更换成横滨的轮胎了。在之后的视频中,锐志的表现很是抢眼。回复的网友除了赞叹驾驶者技术高超之外,还很心疼锐志。

  “鬼仔”的锐志参加的是六盘水车展。网友“einvolk”也说,自己的锐志入选“漂移归来”活动北京站的现场展示车了。这些活动在时间上和一汽丰田的“漂移归来”很接近,不失为后者的预热。

  据悉,一汽丰田今年的“漂移归来”是“极限漂移”的延续,但与“极限漂移”不同的是,一汽丰田更注重与用户的互动。如果说08年的“极限漂移”是让消费者直观认识锐志的话,那09年的“漂移归来”就是让消费者了解锐志以及锐志的漂移。

  参考热帖:

  《[鬼仔] 锐志漂移表演.》

  《锐志超强漂移》

  《我擦!!刚刚接到锐志漂移的电话~~我的车入选现场展示车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