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景1.5L上市 价格区间紧跟远景1.8L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0:50  新浪汽车

图为吉利远景,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本周远景在中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十三位,较上周上升三位,口碑值2264。

  吉利汽车一直走都市百姓路线,车型的售价比较适合工薪阶层,车型主要以1.8L为主。受购置税的影响,吉利汽车进行车型调整,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又推出1.5排量,售价6.18-6.58万元,而其价格区间却与远景1.8排量基本持平。网友“soonnoos”认为车型排量越大越贵,远景恰好相反。网友“无名指的缘分”却认为这是由于远景1.5排量刚刚上市所导致的。

  此次远景1.5L上市的两款车型仍然没有天窗版,让一些消费者感到相当遗憾。网友“xlnrsw”

  希望厂家能够听到准车主的心声,早日推出天窗版。天窗版确实能够吸引一些潜在的消费者,可是网友“z天高云淡”认为如果推出天窗版就显示不出远景的价格优势。

  远景1.5排量虽然已经上市,但部分网友反映有关规格、配置等方面的信息却相对较少,希望能够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远景,了解远景。

  参考热帖:

  《对远景的3个迷惑不解!!!》

  《询问吉利公司什么时候才能出1.5天窗版》

  《别买1.5远景!》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