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舍走高一位 网友投票要求鼓刹改盘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10:15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爱丽舍,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本周,爱丽舍排位走高一位,升至紧凑型口碑榜的第九名。本届上海车展上,最突出的一个看点就是新能源车特别是电动轿车蜂起。 雪铁龙推出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引起关注,使爱丽舍口碑小幅上扬。

  本周,网友“long_head”发起“需要改进”投票帖,众网友踊跃参加。笔者总结投票结果:网友认为新爱丽舍最需要改进的是“鼓刹改盘刹”,占投票总数的36%。变速箱的改进排名第二,占投票总数的21%。内饰和加发动机护板并列第三,占总票数的12%。

  在刹车排行榜中,爱丽舍排名188,这对一款高速代步工具来说,确实不尽人意。从投票结果来看,多数网友把安全性作为考虑首选,鼓刹改盘刹是网友希望雪铁龙下一步最该做的。网友“xqinshan”认为“改进刹车最重要,但改进刹车最重要的是轮胎抓地和前刹,因为刹车时车重心向前,前轮摩擦大很多,因此,最需改的顺序是:高性能轮胎 > 轮毂15寸和280mm以上前轮刹车盘 > 后轮碟刹。”

  还有部分网友希望改进密封性,网友“车之恋2009”称,“需要改进刹车和密封,爱车行驰近两千公里,提车二十一天,今天打开前机盖,发动机舱真叫个脏。强烈建议神龙快点改进,车的心脏要保护好”。

  诚然,同竞争车型新凯越和悦动相比,新爱丽舍在产品改进方面,没有明显优势。网友认为,要想获得口碑认可、打造精致品牌、创造销量辉煌,不断改进、不断创新是企业的关键。

  参考热帖:

  《心爱最该改进的部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