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重回第三 网友热议广本新款SU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 09:23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本田CR-V,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在RAV4狮跑等车型加大宣传力度,吸引网友关注的同时,CR-V就显得低调了许多。本周,CR-V在榜单上又回落至第三。论坛中,除了网友上传的“珍珠白”提车作业之外,就是网友讨论的热点——“广汽本田准备投产的本田Pilot”。

  有媒体称,面对丰田在国内连续发布RAV4和汉兰达两款SUV以扩大市场占有率,广汽本田也将引进一款SUV车型进行生产,在完善产品线的同时也扩大了市场占有率。所以据猜测广汽本田将投产的是本田Pilot。

  虽然有部分网友对这款尚在猜测之中的SUV表示欢迎。但大部分网友不看好这款SUV的前景。首先是这款SUV的外形更接近奇骏,太过硬朗。其次,从新闻的描述来看,这款SUV更接近家庭用车。再次,本田Pilot定位在CR-V之上,其定价区间也会高于CR-V,会买账的消费者不多。

  而消费者会买CR-V的帐主要是因为,他们在收入增加的同时,对轿车不适宜无法应对恶劣路况以及缺乏个性等方面不满。其中,经常出入正式场合的消费者又对太过张扬、不适合女性驾驶的越野型SUV不甚满意。

  参考热帖:

  《CRV的 大哥要出来了》

  《刺杀汉兰达 广汽本田SUV车型投产计划曝光》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