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榜单前进一名 网友热评碰撞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4:39  新浪汽车

图为长城精灵,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本周,精灵榜位上升一位,居于微型车口碑榜第五名。09款长城精灵现身上海车展,流行的冰岛蓝吸引了不少眼球。B级轿车的设计理念、完全改进的空间内饰,颇受网友关注。

  本周,精灵C-NCAP成绩出来了,得分35.4,星级三星,很多网友认为成绩不错,同预期相符。网友“kkxk”上传了其他车型的星级指数,路宝奔奔、乐驰、QQ6均为两星,精灵在同级别两厢车型中,星级最高。在同其他级别车型(合资越野车、合资三厢车、自主三厢大车)相比,精灵星级也不示弱,星级指数相同,有网友评论,“精灵个头虽小,但一身筋骨结实”。

  新飞度C-NCAP星级为五星,网友“蜗牛有房”猜测气囊多是飞度得分高的原因。分析C-NCAP发现,精灵主要失分在“侧面碰撞试验”这一项目,而此项目,侧气囊或侧气帘,是取得理想分数的关键,网友“lddx_hj”认为精灵没有侧气囊,“单靠车体刚性,是有极限的”。

  网友认为,总体上精灵还是挺皮实的,“不输他人”。但是,鼓励厂家进一步完善设计,因为几项测试中,精灵的胸部保护得分都偏低,说明有考虑欠周之处。

  参考热帖:

  《精灵的C-NCAP成绩》

  《精灵——小车大安全。与合资越野车,合资三厢车比安全》

  《精灵碰撞成绩对炫丽的启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