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碑榜位不变 第九代雅阁动态引网友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1:28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本田雅阁,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雅阁在本周口碑榜的排名依然是第四名,口碑值较上周有所减少。在本次上海车展中,又有不少新车亮相。这些新车在吸引网友关注的同时,也使得车型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

  第九代雅阁的相关新闻也成为本周网友关注的热点。网友“cmmb2008”将第九代雅阁的新闻转载到论坛。新闻称,第八代雅阁将会持续销售到2012年,之后将由第九代雅阁代替。对于第九代雅阁,大多数网友表示期待。而且从近阶段中高级新车配置不断丰富的趋势来看,第九代雅阁很有可能在保持舒适性的同时,以丰富的配置吸引网友。

  在本次车展中,东风本田展出的概念车型SR-9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这款概念车型在外观上与欧版雅阁相似,也是一款高端运动型轿车。据悉这款新车将会搭载多项高端技术,其定位也比雅阁高,因而锁定的竞争对手是奥迪A4L等。

  但因为东风本田积累的品牌影响力等方面以奥迪等品牌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SR-9的竞争对手应该是新君威马自达6睿翼以及锐志等车型。而且由于欧版雅阁和国产雅阁在定位等方面有明显区别,因此网友们在选车时也不会左右为难。

  参考热帖:

  《“雅9”将面世!》

  《2013年上市 广本第9代雅阁投产计划曝光》

  《上海车展上这辆就是传说中的欧版雅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