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QQ6让利优惠 雨天大灯有雾恼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11:22  新浪汽车

图为奇瑞QQ6,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本周,QQ6仍稳居微型车口碑榜第四位,但口碑值提升38%。日前,QQ3车型让利很大,优惠幅度不小。媒体称,北京地区手动优惠3000元;广州地区在现金优惠的基础上,赠送购置税,合计优惠近5000元。网友对优惠表示支持,令QQ6口碑值有所提升。

  纵观本周论坛,QQ6车型毛病帖较多。网友“dxwsc”在猛拉安全带时,没有预紧的感觉,担心安全带质量,引起网友关注。但是,从网友反馈信息分析,安全带不紧只是个别现象,多数网友未遇此问题。网友“古典汉唐”建议“dxwsc”去检查,并称其安全带质量良好,“有时想抬身子去按风挡上的GPS,也被拉住”。

  网友“jiangtaigong”在雨天跑了100多公里后,爱车QQ3的灯内充满雾气。很多网友有此同感,网友“ot711”分析了雾气成因,“由于灯座密封不好,进了水汽,水汽又在灯罩上遇到外界冷空气,发生冷凝”。

  笔者认为,雨天最易导致大灯进水,而大灯进水后亮度也会受影响,若进水过多还可导致大灯损坏。因此,提醒车主,雨天行车不妨多检查车灯,若车灯雾气过多,或频出状况,应及时维修。另外,网友“jiangtaigong”希望厂家重视此问题,进一步改进QQ6质量。

  参考热帖:

  《q6安全带问题,通病,很大的问题》

  《谁的大灯出现过这种现象》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