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独家支持 09河北汽车文化节22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9:36  新浪汽车

  “五一”刚过,离本报全力打造的“燕赵都市报2009汽车文化节”开幕就不远了。每年由本报组织举办的汽车活动,都会给全省的车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而今年,各种异彩纷呈的汽车文化活动同样值得期待。

  定于5月22日盛装开幕的“燕赵都市报2009汽车文化节”由本报与河北燕赵资讯、河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河北雅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石家庄都市车行汽车服务中心、河北辉腾广告公司等联合主办,活动得到新浪汽车独家网络支持。文化节将面向全省车商和消费者,着力打造2009年上半年河北地区最具特色、最具活力、最具魅力的大型汽车展示会,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提升企业形象、开拓汽车市场”,活动期间将通过集中展示中外汽车工业新产品、新技术,促进我省汽车工业的全面发展和汽车消费,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便利,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的商机。

  -特色车展呈现精彩无限

  作为河北省发行量最大的平面媒体,燕赵都市报有着广泛的影响。而作为燕赵都市报主办的汽车类专业周刊——— 车周刊,我们因车而生,与车共荣,始终一如既往地履行独立、客观、公正、负责的价值观,以自身的专业精神和服务理念,为广大读者服务,为广大车商服务。几年来,本报车周刊先后举办了“香车美女大赛”、“华北国际汽车博览会”、“燕赵都市报购车节暨试乘试驾会”、“汽车宝贝暨行业精英选拔赛”等多个有影响力的汽车活动,受到了广大汽车厂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次展会,我们将总结以往的办展经验,吸取汽车厂商和消费者的宝贵意见,力争实现供求双方的满意和双赢。

  -“铂钛珑杯”摄影大赛让影友一展身手

  为增加现场气氛,加强消费者与商家的互动,我们将组织各种精彩的现场活动,如“铂钛珑”杯摄影大赛、模特大赛、现场抽奖等,现场还将开通团购服务、设立购车顾问、新车上市发布、专业权威的车周刊评述等,各种精彩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汽车文化节摄影大赛得到深圳铭店壹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大力支持,该公司经营的德国铂钛珑汽车服务产品针对车身进行很好的养护,最新推出一种不用打磨抛光、一次使用长期有效的镀膜产品。据介绍,铂钛珑具有修复细小划痕、清除顽固污垢、碰划痕、保护油漆、防止褪色、磨损、腐蚀、轻度刮碰等功用,更容易清洗,更耐脏,不易沾尘土;更方便,6个月一次保养,自己也能完成;更便宜,不用再打蜡,减少洗车次数。

  据铂钛珑河北地区负责人王建先生介绍,铂钛珑对汽车的保护和封釉,与打蜡是不同的,它直接在汽车表面形成了一层保护膜,其专利技术的纳米复合材料和PTFE乳化材料,通过高分子吸附力自动吸附在油漆表面,就像给汽车穿了盔甲一样,可防护对车漆的伤害。活动期间主办方提供200元铂钛珑汽车镀膜体验活动。报名电话0311-86691831。

  -中国职业模特选拔赛现场举行

  作为本次汽车文化节的一项重要内容,第九届中国职业模特选拔大赛河北赛区的比赛,也将在汽车文化节活动现场举行。

  目前,河北赛区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据负责报名接待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比赛报名十分踊跃,从3月20日至今,大会组委会已接受学校和其他团体以及个人报名200多人。报名电话:0311—87026273、86175101、66060166。

  -《汽车文化节特刊》接受预订

  为更好地配合文化节活动,便于读者对各个品牌车型的深入了解和对有关4S店进行考察,并明确各参展车商提供的优惠政策和特别服务措施,本报特于5月22日文化节开幕当天,推出《燕赵都市报2009汽车文化节特刊》,本特刊将以精美的文字、专业的编辑、详实的介绍为您展示参展的各品牌、车型及其经销商的服务特色和购车优惠政策,便于消费者现场比较和选购称心爱车。

  特刊将在省会发行,并加印5万份在现场派发,对参展车商实行1/4版黑白广告送1/4版文字内容,1/2版黑白广告送1/2版文字内容,整版黑白广告送整版文字内容的宣传政策,详细全面地为消费者提供购车参考信息和市场行情,现本特刊招商活动正式接受预订,欢迎广大车商踊跃报名,限汽车产品及相关产品。电话:0311—86067444。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