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车市五一迎来销售高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9:32  生活新报

  本报讯记者刘宗敏 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再加上4月底推出的优惠“大阅兵”,西部车市场在五一期间迎来一个新的提速。经销商用“井喷”“天天爆满”来形容五一期间车市情况,不同品牌、高中低端的车型表现都非常好,不管是在人流量还是在成交量上,都出现了一个购车高峰。

  五一迎来销售高峰

  五一期间,来西部车市逛市场买车的顾客多了不少,经销商成交量也大幅度上升。云南中博福特4S 店总经理李文波用“井喷”来形容五一期间的销售情况,中博3 天内销售出40 多辆,情况“非常好”。

  云南京涛长城4S 店来店人流比平时多,订单和成交量都有明显增加。除了店内销售外,云南京涛还参加了本报在民族村举办的生态车展,新上市的酷熊表现相当优异,在车展现场,引起很多人的围观。京涛长城4S 店总经理助理师玉玲说,跟平时相比,这个小长假在人流量和成交量上都有明显变化,交下订单和分期付款的客户相当多,光酷熊就订了10辆,分期付款卖出2辆。而皮卡成交量也有所增长,还有很多顾客看车后,决定等待酷熊天窗版再下手,厂家5月中旬才到货。

  “订单都不敢放开来定,因为担心货跟不上。”云南诚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说,“这几天店里是天天爆满,实际成交量也不错,光车就卖出10辆,加上订单就更多了。”

  当然表现比较好的不仅仅是一两家,昆明合达3天销量有22辆,和平时相比,好了不少。

  多个利好促销量提速

  五一迎来销售高峰是在多种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完成的,利好政策相继出台、前段时间集中地宣传炒作,再加上很多比较远的消费者趁着放假前来买车……

  云南中博李文波认为,消费者压抑许久的购买力,在本次五一小长假期间得到完全地释放,除了之前国家出台的费改税、燃油税调整等政策外,还和昆明新出台的公务用车制度有关。

  云南诚龙王剑说,其实从过完年后,1.6L 车型发布后,销售情况都很好,而五一长假让州市上很多顾客有时间来昆明看车,所以,情况好也在意料之中。昆明合达销售经理蔡健说,购买海马的客户比较关心用车成本,相当一部分是在之前就看过,一直持币待购,到五一期间集中体现出来,这部分占了60%,而州市客户占到了40%左右,都是趁放假来看车,买了就开回去。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