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中国总经理艾亚柯:C3毕加索拟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9: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付花

  此次上海车展雪铁龙展台上的一款全新MPV C3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备受关注,对于这款车会不会引入中国市场,雪铁龙中国(进口车)总经理艾亚柯在接受《新快报》记者专访时表示,C3毕加索此次亮相上海车展就是“试水”中国市场,如果消费者反映很好,也很感兴趣,就会考虑投放中国市场。

  进口雪铁龙今年中国销量翻倍

  记者:对于大C4毕加索和雪铁龙进口车2009年的市场有何展望?

  艾亚柯:首先,对于当前市场我们非常乐观。大C4毕加索是去年12月9号才投放到中国市场的,现在还不能体现一个年度销量,但是大C4毕加索呈现出销量快速增长的趋势。同时,我们预计2009年雪铁龙进口车在中国市场销量翻倍。

  另外,雪铁龙今年第一季度在法国轿车销量同比增长了4.3%,整体市场份额相对于去年来说提高了1.2%。尽管全球经济危机依然存在,但是雪铁龙在法国以及在中国市场目前都未受到影响。

  C3毕加索拟入华

  记者:雪铁龙进口车有何新车计划?C3毕加索什么时候会引进中国?

  艾亚柯:我们刚刚于去年引进了大C4毕加索,这款车型还处于新车投放阶段。另外,能向大家透露的是,今年年底,我们将会引进一款新车。对于之前提到的全新DS产品,将于不久率先在欧洲市场投放,我们希望在明年,能将这一代表全新雪铁龙品牌形象的产品带到中国市场。

  而对于C3毕加索此次车展亮相就是看看中国用户有什么样的反应。如果中国消费者反映很好,也很感兴趣,我们就会考虑这款车投放中国市场的可能性。

  另外,全新C5轿车将实现国产,预计年底发布。

  增设雪铁龙进口车独立网络

  记者:雪铁龙进口车大多数是与东风雪铁龙并网,有没有增加独立网络的计划?

  艾亚柯:伴随整个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进口车市场也逐步壮大,这需要我们打造一个与之相匹配的服务网络,从而跟上市场发展的步伐和用户的需求。目前,雪铁龙进口车在中国市场总计拥有24个授权销售和服务网点,今后我们将按计划逐步拓展雪铁龙进口车在华销售和服务网络。

  目前雪铁龙进口车的独立网点有3家,不管是并网,还是独立,我们选择合作伙伴的标准首先是,候选者具有足够的激情、足够的信心和动力,和我们一同推动雪铁龙进口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因此,只要是有信心、有能力的合作伙伴,我们会考虑将其纳入到雪铁龙进口车的网络规划中。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雪铁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