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养路费第二阶段返还开始 首日返809.3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 07:5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鲲)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北京市养路费第二阶段返还首日全市共完成3715笔,涉及车辆1.02万辆,返还金额达到809.33万元。

  北京市养路费第二阶段返还工作从昨天开始,率先参与返还的车牌尾号为1和6。第二阶段养路费返还工作于5月4日至9月30日之间(节假日除外)进行,将对未能通过集中返还的个人、单位车辆和同一名下拥有多辆机动车的车主,按照车牌尾号分号、分时间在各养路费征稽机构窗口通过POS机刷卡人工办理返还业务。

  从即日起车主就已经可以在市交通委路政局养路费征稽网站(www.ylfzhj.bj.cn)上查询第一阶段养路费返还工作的到账信息,比此前公布的5月15日可在网上查询到账信息提前了10天。据了解,养路费返还工作总共涉及15.18亿元,第一阶段集中返还总金额4.85亿元。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政策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