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家庭的选择 10万以自主家庭轿车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7:40  新浪汽车

  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

  同悦由江淮汽车技术中心和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法拉利、阿尔法罗米欧等经典名车均出自宾法之手。三厢版同悦在成熟、稳重中体现时尚动感,两厢版同悦RS时尚、灵动、活力十足,对于都市年轻一族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同悦的设计表明自主品牌已经摆脱了一味“崇洋”的倾向,开始运用中国本土的文化元素来吸引中国消费者,这是一个巨大的进步。

  动力方面同悦也选择三菱4G系列发动机,目前有1.3和1.5两种排量。依然通过调教而产生不同于其他厂家的动力数值,但具体动力表现十分接近。因此几款自主家轿在动力方面基本平分秋色。但底盘方面同悦要高于另外几个对手,同悦的后悬挂选择了连杆立柱式的独立悬挂。这种悬挂虽不及奇瑞A3的多连杆独立悬挂,但要比拖曳臂式的半独立后悬挂要好不少。这种悬挂同样出现在凯越、老款伊兰特甚至凯美瑞上。它的优点是能够提升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同悦属于倾向于运动的家轿,但又没有奇瑞A3那样明显。可以将它定位于运动与家用之间,在日常代步之余还能带来些许的驾驶乐趣。目前同悦只配有手动变速箱,不过自动挡车型预计在六月份前后上市。

    >>江淮同悦车型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