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家庭的选择 10万以自主家庭轿车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7:40  新浪汽车

  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

  骏捷FRV是华晨汽车紧凑型平台上的首款车型。内部空间之大,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设计者没有一味的追求轴距最大化,而是基于国人的体制特点、驾乘习惯以及内饰的造型要求,细致地测量、评价、分析了竞品车的内部空间状态,合理地定义了骏捷FRV的内部空间设计,既满足了人机工程的空间要求,又能最大化的实现造型创意,完美的平衡了内部空间与造型完美与舒适性的关系

  FRV在动力方面依然采用东安三菱的4G系列发动机,而没有采用华晨自己研发的发动机。4G系列发动机属于国内十分成熟的发动机种类,虽然技术不算先进,但它在动力和油耗之间寻求到了一个平衡点。同为4G系列发动机但因为调教不同,FRV的1.6L发动机在动力数值和油耗方面与比亚迪F3存在一些差异。但总体性能和特点相仿,依然偏向日常代步用途。FRV作为一款两厢车具有灵活的车内空间,大开口尾门配合可放倒后排座椅可以轻松放下大型货物,两厢车身在城市的拥挤空间中行驶也更具优势。在变速箱方面FRV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可供选择,对于城市用途车型来说还是自动变速箱更受用一些。

  近几年国人对两厢车认可度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两厢出现在人们视线中。自主品牌也将两厢车纳入产品线,甚至像骏捷FRV这样先推出两厢车型。两厢车在西方属于城市车的代表,FRV也是将这种理念融入到产品中去。从城市用途出发,根据国内家庭的实际需求开发紧凑型轿车。FRV正是为迎合城市用途居多的年轻小家庭而诞生的。

    >>骏捷FRV车型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