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家庭的选择 10万以自主家庭轿车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17:40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

比亚迪F3官方最高降万元最低售价5.58万元

  F3是比亚迪的主打产品,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准确的市场定位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自2006年上市以来,创下了年销量5万辆的佳绩。作为一款家用轿车,F3十分平实,没有什么奢华无用的配置,而在维修保养方面又较同级车有优势,这也是它得到消费者认可的重要原因。

  比亚迪F3采用三菱系列的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5L和1.6L。这两款发动机在国内的保有量相当高,这也使它的维修保养费用十分低廉。动力不是小排量发动机的优势,作为家庭轿车的动力两款发动机只能说是够用。相对的,三菱发动机的低油耗是它最大的优势,对于日常家用,低油耗要比动力性更重要。比亚迪F3最初上市时只有手动挡车型,直到今年二月引入了配备有4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通过变速箱的升级F3更适合于一般家庭用途,同时柔软的前麦弗逊与后拖曳臂组合的悬挂能提升乘坐舒适性。

  比亚迪F3整体性能十分中庸,没有突出的优势也没有突出的劣势,加上极具杀伤力的定价和符合国人审美观的造型,成为中国家轿的典范。F3的成功也从侧面反映了中国汽车消费的倾向,一辆单纯实用的车才是中国一般家庭需要的车。

    >>比亚迪F3车型页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