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包车发飙冲进酒店 6名食客全部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 09:28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姝阳)昨日上午8时45分,一辆北京现代面包车从芙蓉区朝派路科佳QQ电脑城的停车场开出后突然失控,一头撞进小巷对面的“招待所美食酒家”,致使6名正在吃早餐的市民不同程度受伤。

招待所美食酒家的玻璃墙被撞得粉碎,饭桌被撞翻,满地狼藉。

肇事面包车冲进店铺里,6人受伤。图为肇事车正从酒家门口的台阶上退下来。李姝阳 摄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肇事面包车正缓缓从该酒家门口的台阶上退下来。据酒家老板介绍,当时他正在忙着招呼客人,这辆车突然猛冲了上来,只听到哗啦一声巨响,酒家的玻璃墙被撞得粉碎,墙边的一张饭桌被撞翻,正在吃早餐的几名顾客有的被饭桌撞出好几米远,有的被玻璃划伤。面包车司机和车上的几名乘客均未受伤。

  事故发生后,伤者被紧急送往市八医院治疗。记者赶到医院看到,有3名受伤较重的市民躺在病床上打吊针,一名姓钟的小姐被倒下的饭桌压伤了右腿膝盖,另一位姓范的女士和一位姓罗的先生除手被玻璃划破外,腹部也被饭桌冲击,但三人均无生命危险。据伤者范女士介绍,他们都是附近某储备公司的员工,原本6名同事正围坐在一圆桌边吃早餐,没想到却遭此横祸。据了解,肇事面包车经常在科佳QQ电脑城拉货,在电脑城地下停车场还有车位。肇事司机不愿透露车祸原因,大家猜测当时他可能是把油门当刹车踩了。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