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汶川映秀镇至威州镇路段禁止运输危险化学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7:0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通讯员 卢学民)4月30日,笔者从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即日起,国道213线汶川映秀镇至威州镇路段禁止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通行,禁行时间至2009年12月底。

  国道213线汶川映秀镇至威州镇路段是“5.12”汶川大地震受损最为严重的路段之一,目前该路段即将恢复双向通车。但由于该路段泥石流、飞石时有发生,发生次生灾害的隐患严重,加之道路通行能力脆弱,为从根本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各类车辆通行安全,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作出对如下交通管制规定:

  一、当地公安机关从即日起已将国道213线汶川映秀镇至威州镇列为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禁止通行的区域,禁止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在此路段内通行,禁行时间至12月底结束。

  二、特别部门所必须的少量危险、剧毒化学品需要进入该禁止通行路段的,应当事先向当地公安部门报告,经核准后,经过该路段时需谨慎驾驶,安全通行,除此之外,各地在办证时,一律不得审批途经上述路段的通行证。

  三、当地公安机关分别在若尔盖热党坝、松潘川主寺、汶川映秀镇和威州镇道路主要入口处设立运输危险化学品车辆禁止通行区域交通告示牌,明确通行车辆必须绕行。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