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丰田推出09年“家倍温馨”春季服务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6:46  新浪汽车

  2009年4月25日至5月17日,一汽丰田在全国的319家经销店以及11家TASS丰田特约维修中心推出传统的“家倍温馨”春季服务节活动。

  众所周知,季节的变化对汽车的车身、零件、性能等诸多方面都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尤其是春夏时节,由于远程出游较多,出于安全性考虑更需要对汽车进行全面的换季保养、检查,才能确保顺畅出行。因此,换季时,人们需对汽车的轮胎、机油、刹车制动系统、空调系统等方面都进行检测和适应性调整。为此,一汽丰田每年都会在换季时节举行服务节活动,及时为客户的车辆提供免费检测等服务。据一汽丰田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家倍温馨”春季服务节活动为客户车辆提供更全面、细致的呵护,希望带给他们家一般的温馨感觉,同时为车主“五一”假期前后的用车做好后勤保障,解决后顾之忧。

  据悉,此次一汽丰田“家倍温馨”春季服务节活动超越了往年的服务节,广大客户能一并享受到三重温馨。

  温馨一,全面呵护、贴心服务。客户在获得车辆空调系统、底盘系统、轮胎和雨刮器的免费检查的同时,还能享受丰田空调滤清器、轮胎和雨刮器片9.5折的更换优惠价格,及车漆保护膜和底盘装甲的9折优惠等多种纯牌零件的特惠优待,另外,还有USB车载充电器及车用雨伞套作为精美礼品供他们选择。

  温馨二,精彩试驾、惊喜无限。客户们可参与刚刚上市的城市SUV车型RAV4精彩的店头试乘试驾活动,感受其带来的出色驾乘体验,同时还会获得精美礼品。

  温馨三,广大客户可以享受到免费的二手车评估服务。这是本次春季服务节的一大亮点,他们可以通过此项服务获得科学、客观的汽车价值评估,为今后的二手车认证和置换奠定良好基础。

  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汽车的依赖程度也在增加,高效、周全、高品质的汽车售后服务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出来,而汽车厂商和经销商应该共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来保证车主的用车生活。作为深受国内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厂商,一汽丰田提出“诚信服务”的服务品牌,秉持“专业对车,诚意待人”的服务理念,不断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家倍温馨”春季服务节作为一汽丰田在售后服务方面对车主关怀的举措,也会更加贴近消费者。此外,一汽丰田还通过开展多种多样的增值服务项目,全面加强服务人才的培养和技术能力提升,践行“诚信服务”对车对人的双重关注,为消费者汽车生活添彩。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