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将向全球征集吉利GE外观设计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13:5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吉利集团新闻发言人今天发布消息,为全面体现吉利研发、造车水平和实力,着力打造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和中国特色的豪华轿车,实现广大参观者对吉利汽车的殷切厚望,决定对这次参展的“上海英伦GE”豪华轿车(“吉利卓越”)的外形设计进行有针对性的修正,并向全球征集设计意见和建议。

  新闻发言人指出,吉利集团经过近二年的战略转型,已顺利完成了战略转型的第一目标,5个技术平台、15个产品平台已成功搭建;产品结构和产品战略布局已完成,整个企业已发生根本性变化、企业的研发和生产实力已走在我国汽车生产行业前列,一个崭新的吉利已呈现在大家面前,这次上海国际车展就是吉利展示战略转型阶段性成果的盛会。

  吉利GE历经三年时间,中外专家团队数千人,汲取全球豪华车优点,综合全球豪车的用户体验感受,结合中国传统和文化特色进行精心打造。在研发GE过程中,吉利研发团队坚持正向开发原则,秉承“最安全、最环保、最节能”的理念,致力通过创新打造经典,塑造顶级奢华旗舰。GE致力于为中国VIP客户提供领袖级安全品质,打造泰然自若的超五星安全保证,采用高等级安全车身,搭载BMBS主动安全技术,集成GIP安全智能系统,提供全方位的约束性保护。作为吉利首款打造的D级豪华车,GE致力为用户提供雍容座驾,通过灯光环境、空气环境、智能环境和私密环境将GE打造成移动行宫。

  本次上海国际车展,吉利GE首次亮相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我们注意到,作为自主品牌的首款顶级豪华车,吉利打造属于中国豪车的梦想和努力得到了大多数人的理解和支持,广大参观者从吉利GE身上看到了吉利产品的巨大变化和进步;看到了吉利产品的研发实力和水平;更看到了吉利汽车的希望和未来,在展会期间吉利GE吸引着几十万中外宾客、观众前来观摩,对吉利的发展和壮大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说明大家对自主品牌的关心和期望。

  吉利发言人特别指出,在展会期间吉利高层和研究计设人员对部分观众对GE这款车外观设计的看法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尽管GE这款车的现外形设计也是吉利研发人员在充分吸收、消化国际豪华品牌车包括上海英伦TX4车型基础上,根据自已设计理念,通过层层筛选而完成,但需要说明的是,这次展出的外形设计并不是吉利这款豪华车的最终版,吉利也期望通过这次上海国际车展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正鉴于此,吉利集团研究决定,从即日起面向全球征集GE豪华车外形设计的意见和建议,欢迎中外专业设计人员共同参与到我国笫一款豪华轿车的打造,将这款属于全体中国人的顶级豪车打造成代表中国汽车工业水平的巅峰之作。我们相信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期间,我们能够看到一个更为激动人心的吉利GE,一个全新的来自中国的顶级轿车。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