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奔腾降幅稳定 现金让利最高6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 08:52  易车网

  【易车网南京行情】编辑近日从南京二级市场了解到,一汽09款奔腾的优惠幅度并没有随着旺季的到来而价格上有所下降,目前最高优惠只有6000元。具体优惠见下表:

  相比老款奔腾动辄上万的优惠来看,09款奔腾的价格一直保持坚挺,优惠幅度一直不算太高,据编辑了解这主要是2点原因造成的。一是目前车市比较红火,经销商不愁卖,自然优惠幅度上不来,二是09款奔腾在升级后性价比相比老款有了大幅的增加,这样让优惠空间小了不少,所以编辑认为该出手时就出手,买车不要太犹豫。

一汽09款奔腾B70增配上市售13.88-18.88万

奔腾B70

  奔腾取得较好的销售业绩一点更重要的原因是经过高水平调教的底盘和发动机,整车底盘与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相同,这点也是其驾驶舒适的保证和获得认可的原因。发动机方面奔腾搭载了与Mazda6同一型号的MZRL3V型全铝轻量化设计的发动机,起步能感觉明显的推背感。虽然奔腾的做工与以往自主品牌有很大的改善,但是还是有待提高,不过在内饰设计上奔腾与日系的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德系的宝马都有共通的设计理念,给人感觉是稳重感和科技感的结合体。

  文/夏传欣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腾B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奔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