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二手重卡市场火爆 华菱汽车遭遇抢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 10:04  盖世汽车网

  随着北京“黄改绿”政策的逐步实施,二手车市场也随之人潮涌动,随处可见的二手车贩手里拿着牌子——大量收购二手“黄标”车,嘴里还不停的吆喝高价全款收购华菱二手车。

  据很多华菱车司机说,在经过二手车市场的时候都遇到车贩子上前询问车子卖不卖的情况,大多数都有过被多次“拦截”的经历。

  据华菱重卡北京市场经销商北京兴达联合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他们之所以喜欢收购华菱二手车,主要是因为这种车转手可以当二手进口车卖,而且赚的多,车子的钢材比较好,买回来也不用更换太多的配件,国产车当中使用寿命绝对比国同类国产车要长,用户感觉性价比较高,甚至拆配件卖给进口车用户利润都很高。

  当地的一位洪姓车贩子坦言道,别的车我们买了还要花很多钱换配件整修,这样成本很高卖贵了用户感觉又不划算,又不好卖,而我们收二手华菱维护成本低,还能说服用户卖点高价,这样我们的利润就增大了。最主要的是我们收了不愁卖好多外省市的老板都打电话专门来北京收购华菱车到外地去销售。

  在北京丰台区一二手车市场,笔者亲眼目睹了车贩子把车介绍给用户的经过:华菱车与同类出厂的车相比,华菱是久用不衰,别的车可能就是未老先衰了,我这车再用几年还是这样。进口的东西和国产就是不一样,买东西不能只看价格,你买华菱至少还能多用几年。现在我手里货很紧张,而且比同类车我买的时候贵3万,还都是现款,很多老板都不舍得卖呀。

  由于二手车的火爆,也带动了华菱新车的销售。目前,在北京区域配置华菱底盘的星马搅拌车的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30日,截至4月底,星马搅拌车在北京区域已经完成了全年销售任务。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