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章一郎参观锦泰汽车鼓劲成都车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07: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丰田章一郎

丰田章一郎

  4月28日下午,年逾八十高龄的丰田公司名誉会长丰田章一郎先生亲临成都,对锦泰汽车集团的两家丰田特约经销店进行了访问。

  丰田章一郎先生曾担任丰田公司总裁,之前还担任过丰田销售公司的总经理,是一位在全球范围内德高望重的企业家。在丰田汽车公司正值中国加速发展的新时期,丰田章一郎先生热情鼓励锦泰丰田加快发展,并再次表示将为其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丰田章一郎一行参观了广汽丰田锦泰店,对店内一流完善的设施与周到贴心的服务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广汽丰田锦泰店总经理倪巧民作了公司发展情况的汇报,并陪同丰田章一郎先生参观了整车销售部、顾客休息区、维修保养车间,紧张忙碌、秩序井然的工作环境,严格的过程质量控制让丰田章一郎先生十分满意。同时,他对广汽丰田锦泰店的员工团队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制定、实施的全方位“业务提升计划”,采取经营措施和成效也表示了积极肯定。

  章一郎先生表示,丰田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和客户,并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相信丰田在中国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和奇迹,也相信广汽丰田锦泰店能茁壮成长为一名更加优秀的企业公民。

  记者文雅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