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海马将从SUV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1: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村) 本届上海车展上,海马汽车透露了从中低端市场走向高端市场的计划。不过,与其他自主品牌从轿车市场切入不同,海马此次选择了在SUV领域打开缺口。海马的“如意算盘”能否成功?记者专访了专访海马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刚。

  记者:这次海马汽车一口气展出了很多新车,这是否预示着海马2009年将有战略上的突破?

  吴刚:是的,这一次海马汽车阵容相当强大。我们这次在上海车展提出了关于“蓝色引擎”战略的概念,我们希望是在这一战略下,展开一系列的工作,包括新能源,包括传统动力,通过把新能源和传统动力平台系列化。

  记者:海马汽车未来在产品布局上总体上是怎样规划的?

  吴刚:在产品上,我们今年重点打造四大平台,七个产品系列。“四大平台”是A0、A00、A、B四个产品平台,还有七个系列。此外海马还有三个动力平台,FP平台、E平台和S系列。F平台和E平台是用在海口基地出产的A级车,还有此次车展首次亮相的B级产品,我们在技术使用上会使用传统技术,还有涡轮增压技术。这次车展所有的产品,包括动力平台的产品,都是海马两三年甚至是五六年前就已经开始规划和研发的。

  记者:今年自主品牌都计划从中低端市场往中高端市场努力,海马也打算推出B级车,这是基于何种考虑?

  吴刚:海马一直是“中级车专家”,不过未来我们也看好SUV市场。海马的首款B级车预计最早在今年年底、最晚在明年年初推出,目前该SUV车型的代号是S3。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