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威跻身榜单三甲 网友关注2.0T定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10:46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通用别克君威,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在本次车展中,锋芒初露的新君威2.0T成为车展中上海通用的亮点之一。本周君威的排名再度上升,以口碑值2739,跻身前三甲。

  越来越多的网友将车展图片上传到网上。网友们对于新君威的内饰外观也渐渐熟悉起来。新君威2.0T的最大亮点就是其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宣传上与萨博等高端品牌相提并论,其目的也是让网友了解,新君威2.0T的性价比必然不低。

  而网友最关注的也是新君威2.0T的定价。有新闻称,新君威2.0T的起步价会在23-25万元,至于高配置价格可能会更高。网友“slimshday”从经销商那里了解到,新君威2.0T的价格区间在25万-30万。对于新君威2.0T出入很大的预测价格,多数网友表示目前以观望为主,等待上海通用公布其定价再作定夺。

  新君威在外观和动力匹配上都接近于主流购车族的选车标准,其日渐走高的销量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上海通用的营销取得了胜利。2.0T的信息逐渐增多也将会引来更多人的眼球。

  参考热帖:

  《新君威2.0T终于上日程了》

  《车展回来,2.0T价格销售说有了》

  《车展归来,附上2.0T详实报道,多图申精!》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