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V榜位不变 网友众议“无增配版”成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5:01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本田CR-V,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虽然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在参加新浪车展直播节目时,已经表示CR-V暂时没有增配版。但网友对此的讨论并没有结束。本周CR-V依然排在第二,口碑值为940,较上周有所上升。

  网友对“CR-V没有增配版”展开讨论。网友“高速调头”认为,虽然RAV4以前强调把CR-V作为最强的竞争对手,但两者从定位上却相去甚远。CR-V倾向城市派,在舒适性等方面和轿车比较接近,但其越野配置相对较低。

  而RAV4相比CR-V增加了很多越野配置,且其外形也还保留不少越野派特征。可以说RAV4针对的是游走于城市派和纯越野派之间的消费人群。因此,CR-V在近期不会推出增配版。大部分网友很认同这种说法,但希望CR-V不要再加价提车。

  SUV市场的不断发展有利于消费者的选择。而产品的多样化,也使得性价比对比变得更为明显改变。在消费税等政策的影响之下,自主品牌也加入到争夺SUV市场份额的混战中。CR-V独霸一方的局面将会得到彻底改变。

  引用原文

  《东本刘裕和:CR-V无增配版(转自新浪)》

  《读“东本刘裕和:CR-V无增配版(转自新浪)”有感, 看RAV4给市场带来了什么》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