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闹车展 开瑞微车给你解渴降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4:48  新浪汽车

  09上海车展创下国内车展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其火爆的场面也的确超出不少汽车厂商的预计。尤其进入车展公众日以来,新国际博览中心的阳光多数时间也是相当“灿烂”,观众们走完看完W、E系列个展馆,至少也需要大半天,口渴疲劳可想而知。

  不过,记者惊喜的发现,来到位于E2展馆的开瑞微车展台,就有机会吃上免费赠送的冰棍。边看着开瑞展台上的情景剧表演,一边大吃冰棍,顿时清爽了许多。带着好奇,经询问工作人员记者得知,原来开瑞微车考虑到人流大,室内闷热等因素,临时出台了一个人性化的措施:自4月23到4月28日,在上下午分好几次给现场观众派发冰棍。碰巧的是,开瑞公司这次特别展出了开瑞优翼冷藏物流车,对于大量冰棍的冷冻存放,在需要时完全可以派上用场。

  看了开瑞微车主动为观众降温解渴的做法,记者也生出一些感叹,希望更多的汽车厂商能像开瑞微车这样赞助发放冰棍或者饮料。这不仅是人性化的举措,也许能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带来更高的人气。

(编辑:一了)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