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汽车将从“心”到“型”发生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3:4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上,神龙汽车在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展台除展示已上市车型外,还发布了新车世嘉(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同时展出了即将上市的中高级车新C5,此前的一季度,神龙汽车还先后推出了东风标致2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这一系列的动作,足以看出,神龙汽车公司的新产品推出步伐日益加快。近日,从有关方面获悉,在巴黎召开的神龙汽车公司第二十次董事会上,中法股东进一步明确了神龙汽车公司的未来产品规划。

  按照神龙汽车公司此次董事会的规划意向,神龙汽车公司未来3年的产品发展规划,将实现从“心”到“型”的变化,即对动力总成和整车规划提出了一些新的研究方向,并将尽快形成神龙汽车公司的新版产品规划。

  作为汽车“心脏”的发动机、变速箱及其动力总成系统,将作为神龙汽车公司未来产品技术发展的重点领域,实现新的提升与突破;车型发展与演变,将密切跟踪国际汽车造型发展的最新潮流与趋势,进一步贴近中国市场需求与用户的喜爱偏好,覆盖更宽、更广的细分市场,通过推进实施“精益设计、精益生产、精益销售、精益管理”,努力打造2-3款年销量超过10万辆的主导性车型产品,更好满足用户需求。

  近年来,神龙汽车公司不断加快成熟车型换代、新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升级的步伐,2006年以来,先后投放东风雪铁龙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C2(参数配置 图库)、新毕加索(参数配置 图库)、新爱丽舍(三厢、两厢)、世嘉(两厢、三厢),东风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新307(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两厢)、207(三厢、两厢)等新产品,尤其是通过实施旨在提升产品技术研发水平和能力的“鲲鹏计划”,吸收消化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能力与水平有了明显增强,实现“生产一代、改进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产品发展目标,本土化研发能力大幅提升。同时,标致雪铁龙集团进一步加大对神龙汽车的技术授权力度,截止2008年底,神龙汽车共获得标致雪铁龙集团49项授权、9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获得标致雪铁龙集团的资质认可。在神龙汽车公司新近推出的众多车型中不断融入中国元素,以满足中国用户本土化的需求。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