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启动换季免费冷气健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1:46  新浪汽车

  近日,记者了解到,5月1日起东南汽车“呵护您,清凉夏日行”为主题的冷气健诊活动将在全国各服务网点全面开展,免费为东南汽车车主进行爱车冷气系统的检查,并为车主举办空调知识讲座等。

  与往年不同的是,2009年东南汽车启动的冷气健诊活动将分南北两区在不同时间展开(华南、华东、华中、西南片区属活动南区,其余属北区)其中南区活动时间为5月1日—5月31日,北区活动时间为5月15日—6月15日。与以往南北区统一活动时间的安排相比显得更趋合理化、人性化。

  此次活动期间,东南汽车还将隆重推出“东南汽车专用售后养护品及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加装件”优惠活动,真情回馈广大车主。众所周知,汽车养护成本是汽车日常使用过程中除油费之外重大开支之一,其关乎车辆配件使用寿命,通过专用售后养护品的优惠活动,东南汽车广大车主的养护成本平均下降50%左右。另一方面,V3菱悦加装件的优惠促销活动,让广大车主以更低的价格享受更丰富的用车体验。

  与往年相同,此次冷气健诊活动东南汽车仍旧始终如一的对旗下全系车型空调系统进行24项全面细致的免费“体检”,检查内容包括:冷媒、冷凝器、冷却水、冷气排水、冷气温度、轮胎、离合器刹车踏板油隙、方向盘油隙、全车灯光、计算机检测仪等等。除了享受空调系统免费检查之外,所有车主们可享受维修工时9折(事故车、钣金、喷漆除外),精品8.8折的优惠让利活动,V3菱悦与三菱君阁(参数配置 图库)的车主还将额外获赠厂家提供的精美礼品。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所有客户只要消费满168元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据了解,冷气健诊活动是东南汽车每年例行开展的针对所有东南汽车用户的关怀活动之一。专家介绍,高温天气将对车辆使用产生较大的负荷,汽车内空调的使用频率随之增多,该项活动就是为帮助车主及早消除车辆空调系统方面的隐患,确保车辆拥有良好的工作状态,使车主在炎炎夏季能够清凉、舒爽、安全地使用车辆。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