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籁2.5L提车不用等 最低售价跌破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0:29  网上车市

  新天籁深圳地区价格较稳定,2.5L车型现金优惠5000元,另有精美礼品相赠。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全国大部分地区优惠过万,深圳附近的广州地区,也有8千的现金优惠。虽然深圳地区的现金优惠幅度幅度相对较小,但库存充足,碧玉黑、月光银、晨曦紫较多,外加礼品赠送,总体和其他地区相比优势还是比较大。如想购买该车的朋友可联系:0755-33002601、13724355517。

  

  以横线为基调的多阶式横置前格栅,由球面切割形成立体感。前大灯采用立体球面切割技术打造,沿袭前脸的动感造型一气呵成,硬朗中透露俊雅气质。安装于车外后视镜上的高位LED转向灯,能在车辆转向式明确传达转向信息,并兼具大气的时尚美感。尾部造型首先看到的是全新的LED大型组合尾灯,充满雕刻感的造型和优雅气质并拥有多种灯光组合,呈现璀璨梦幻感和高品质感!结合与车身线条保持平衡的后保险杠设计,辅以车尾侧嵌条,令天籁的尾部更感到高档和安心!

  

  新一代天籁搭载全球领先的智能CVT无极变速系统,带来的绝佳的燃油性及舒适顺畅的驾乘享受。日产汽车很早就致力于CVT的开发,并且在1.5L-3.5L级别车型范围内广泛地采用了CVT。其顺畅的变速,平稳连续的加速,改进了加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且改善了应答性和稳定性。

  要了解更多深圳车市行情请登录:http://sz.cheshi.com/

  (编辑 张玲)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