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论坛传言长安福特劳资纠纷 部分车型停产数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 13:20  新浪汽车

图为长安福特福克斯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福克斯在中型车口碑榜中依然位居首位,口碑值9036。福克斯在本周的关注度和美誉度都发生较大的波动,关注度大幅上升,美誉度出现下滑。

  福克斯口碑发生波动的原因主要是由于长安福特员工罢工导致。据悉在2009年3月5日,长安福特马自达南京工厂发生一线生产职工罢工事件,造成该厂数日不能正常生产。由此导致BZ及I4两种供应马自达2、福特蒙迪欧、福特新嘉年华的发动机不能正常供应,严重影响福特新嘉年华按计划上市销售。据网友“a20j”反映福特内部还流行这样的顺口溜“权利在领导手里,质量在我们手里!你拿我们不当人,我让发动机出不了厂门!”,“福特发动机,爆缸数第一”等。

  网友在为福特工人愤不平的同时,也担心起福特汽车的质量问题。长安福特内部存在严重的劳资冲突,工人带着情绪上岗,并且劳动强度较大,汽车的质量能否得到保证?网友“t_0006”看了这则消息后,对福特汽车的质量产生怀疑。网友“上山打老虎2009”已经在4S店订车,预计五一提车,可是看到长安福特工人罢工事件后,决定退订。

  变速箱漏油、异响、爆震等情况是福特车主反应比较突出的几个问题,这与汽车的生产工艺存在较大的联系。员工的权益得不到保证,产生情绪,外加疲劳工作,势必对汽车的质量产生影响。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处理好劳资关系,让消费者拿到放心车才是重中之重。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