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弗兰MM谈彩妆:黑色粉底让脸变小(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5:46  新浪汽车

  主持人:你的鼻子也很挺,所以别人会觉得你像混血美女。画完眉毛之后是不是要画眼睛,以前我们有一个主持人,我每次等她,她都要画两个小时眼睛,让我非常痛苦。

  周莉:女孩子都是这样,眼睛是心灵之窗,所以一定要花很多工夫来修饰一下。

  主持人:那天我听到女孩讨论,最喜欢戴假睫毛,还要把睫毛刷长,你喜欢哪一种?

  周莉:睫毛是非常重要的,我平时就喜欢刷一些睫毛膏。但是车展期间,我就推荐大家用假睫毛。

  主持人: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是车模的。

  周莉:对,平时就刷睫毛膏就可以。但是这个也可以用。

  主持人:平时戴这个会不会有点夸张?

  周莉:不会,大家看这个纤维是很细的,比较自然的。当然我这个妆是比较浓的,因为是车展期间画的。用完这个以后可以刷点睫毛膏,看起来会比较自然。

  主持人:是先戴这个还是先刷一些黑色的眼影。

  周莉:掩映要先刷,再贴这个。

  主持人:你用什么样的眼影,我看你的眼影也是颜色挺深的,棕色。

  周莉:因为配合发色,棕色系。

  主持人:你平时也用这个颜色吗?

  周莉:平时不画眼影。

  主持人:我看有些女孩也会用蓝色、紫色这种比较大胆的色调。

  周莉:我不太建议女孩平时画用蓝色和紫色。因为看起来会让人觉得你化妆好像化得很浓,其实没有化很浓。

  主持人:这是什么牌子?

  周莉:这是高丝的一个牌子,彩装,不是很贵,大家可以看一下。

  主持人:多少钱?

  周莉:一百块多一点点。

  主持人:还算是比较划算的。眼睛解决了,上下都刷了。

  周莉:刷腮红。曾经有一本书上有说过,女孩子如果腮红刷得比较红一点,会比较有桃花运。所以,想要有桃花运的女孩子……

  主持人:我看你腮红很多。

  周莉:对,我很喜欢腮红,想有桃花运。

  主持人:刷不同颜色的腮红,配衣服也要照顾到吗?

  周莉:对,皮肤白皙的女孩子可以用一些比较偏粉的腮红。我今天因为粉底液比较黑,我建议要用橘色的,让人看起来很健康,又很自然。

  主持人:该嘴了吧。

  周莉:对。

  主持人:我没有用过口红,但偶尔也会买一些。

  周莉:向大家推荐一个今年非常流行的颜色,裸妆就会用这个颜色。

  主持人:抹了像没抹一样。但是让唇色变得更加……

  周莉:比较自然,但是比较水润的感觉。

  主持人:这是什么牌子?

  周莉:韩国的一个牌子,“尼萨”。

  主持人:韩国的彩妆好吗?

  周莉:我只用这样子的口红,因为它的价钱比较合理,一百块多一点。

  主持人:对于女孩子来讲应该还算比较便宜。

  周莉:是大家可以接受的。

  主持人:如果今天厂商要求你浓妆艳抹一点,要你花哨一点,你会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周莉:要用比较偏红一点的,梅粉色,女孩子看起来比较清纯。

  主持人:我看出来你的化妆品都是偏向淡的,不是特别突出,你走的风格都是比较自然的是吧?

  周莉:对呀,你们男孩子应该都不会喜欢女孩子化太浓的妆,比如涂一个大红的口红,眼影的颜色五颜六色的。

  主持人:你平常也拍一些杂志吧。

  周莉:对。

  主持人:你拍杂志有没有碰到摄影师把你化得很夸张?

  周莉:有,因为不同的客户需求,有的要画很长的眼线、大红嘴,都有。

  主持人:你最夸张的造型记得吗?

  周莉:最夸张的我有拍一个韩国的样册,它的眼影,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植春秀有一年发布新的眼妆,是一块一块一块颜色,五颜六色,黄的、绿的、红的、紫的,但是化起来很难化,化完以后很漂亮。

  主持人:你知道今年有一个展台他们的模特化妆都特别奇怪,你知道荣威吗?

  周莉:知道。

  主持人:他们的妆都是比较后现代风格,你觉得她们的妆怎么样?

  周莉:可能拍照出来效果比较好,可是现实生活中看起来太夸张了。

  主持人:如果你今天不是站这个牌子,你站那个牌子,那个妆你能接受吗?

  周莉:当然可以,因为客户要求。

  主持人:你对你今年车展的造型还满意吗?

  周莉:因为我换了新造型,以前头发很长,是齐刘海儿,2005年做过,2007年做过,大家可能有点印象。今年的风格比较成熟,比较妩媚一点。

  主持人:我看车展上围着你拍照的人都还挺多,你对这个拍照的人满意吗?因为我们知道模特前面多少摄影师就代表她受欢迎程度,你算是拍照的人比较多的吗?

  周莉:因为在做车展期间也没有空到处乱跑,不知道其他模特到底有多少人在拍。

  主持人:在你们展馆,你觉得你是最多的吗?

  周莉:不能说最多,不过我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