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孟飞谈健身:轻松练出漂亮腹肌(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5:20  新浪汽车

名模孟飞谈健身

名模孟飞谈健身

  主持人:早晨起来不抹?

  孟飞:早上起来洗完脸以后也会抹一些爽肤水,然后再我的护肤油。其实有很多男士都觉得洗一把脸就无所谓了,但其实是很重要的。因为其实男士和女性的皮肤最大的区别是,男士皮肤毛孔比较粗大,一定要用爽肤水去收缩皮肤的毛孔,收缩好了以后,再涂一些油,对皮肤形成一种保护。

  主持人:这些都是非常市面上的产品。

  孟飞:对,但是确实非常好用。

  主持人:很常见的。

  孟飞:对,这些很普通。包括大家可以看到,我会带这些细节的东西,就是这些护理套装。可能大家看,这些很简单,但是其实对于男人来说也很重要,因为男人可能不像女人那样有很多化妆的东西,比如说修眉。一个时尚的男士,一个很讲究生活质量的男士来说这些细节都很重要,包括我们的指甲,包括我们的胡子,或者是我们身上的一些毛发,都需要这些护理来去帮我们完成,这些细节的东西很重要。

  主持人:你们作为模特,修眉应该有专人帮你们修。

  孟飞:会在化妆周根据客户的需要有调整,但是这些我自己可以做到的护理一定要去做。

  主持人:我来之前会觉得模特有什么特别的化妆品,我一看这些东西也是我平常用的一些东西,可能我平时用的不得法。

  孟飞:其实这些东西都是非常重要的,这是洗完澡之后用的一些润肤露,让皮肤不干燥。我们可以看到这些都是给皮肤补充养分,就像日常生活中吃饭一样,让皮肤吸收,给它一个保养、呵护,你对他付出多少,他会回馈你多少,让你有一个很好的精神面貌。刚才我们说了很多对皮肤的呵护和对皮肤营养的补充,其实这些是外在的,其实最重要是内在营养的补充。好好休息,还有饮食和营养品。

  给大家看一下我营养的补充。这个包里边应该也算是我私人的一个办法。

  主持人:算是秘诀吗?

  孟飞:应该算。像我们生活不是很规律,很晚起来,要赶紧去化妆,去场地,没有时间去吃饭,这个东西很方便,这是一个营养助餐,会有很多维生素或者很多身体所需的营养。

  主持人:口味怎么样?

  孟飞:还不错,很自然。这个也是,口服液,这些都是帮助保持状态,包括身体的营养补充,这很重要。因为可能我们有的时候注意不到营养,尤其是在外地工作的时候营养不充分,也会有很多疏忽的时候,这个营养会补充得很充分。但是如果条件允许,还是正常的饮食,包括水果,我箱子里都会有水果,或者是牛奶,这些身体所需的正常饮食,不要去依赖这些东西,这只是一个办法。

  主持人:你们平时忙的时候会正常吃饭吗?

  孟飞:很正常不会按时吃饭,其实早餐很重要,但是由于工作我们可能没有时间吃早餐,或者简单吃一点。这些东西就是为了这个情况下去补充营养。

  主持人:我看你拍了很多杂志的大片,这样一个大片拍下来一天会需要多长时间?

  孟飞:有可能上午就开始,一直拍到下午,如果是时间跨度比较长,或者是有外景可能到晚上。

  主持人:会因为需要中途不方便吃饭之类?

  孟飞:比如我们在外景的情况下,会在很偏远的地方,或者是在一些离吃饭距离很远的地方,没有办法去正常吃饭。所以,只能是等整个工作下来,有时中午饭到下午3、4点才吃。或者是晚饭一直到夜里11、12点。所以,正常的饮食自己一定要上心,正常饮食一定要补充,要有一个好的状态。

  主持人:平时很在意自己的调理。

  孟飞:我很注意这些细致的东西,尤其是饮食。尤其是晚上工作到11、12点,又没有吃饭,晚上很少吃主食,为了保持身材。

  主持人:最近车展是什么样的作息时间?

  孟飞:我每天早晨5点起床。

  主持人:为什么这么早?

  孟飞: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我要去化妆,早晨起来去化妆。

  主持人:男生化妆不是很快吗?需要那么长时间吗?连洗涮时间都包括里面了?

  孟飞:这些都会包括,包括洗头,自己调理,还有去化妆,这是一方面。还有很重要的一方面就是每天我都要更新我的博客。为什么不在晚上更新?因为我这边网速晚上比较慢,大家都集中在晚上,所以网速属于交通瘫痪状态,只能是很早的时候去更新,大家可以看到桌面上摆的就是我这几天来更新的车展的一些花絮。

  主持人:都是跟车展相关的。

  孟飞:对,全是车展的一些花絮,大家都可以看到。我是从21号就开始更新。这是小浪的玩偶,都是今天采访的一些花絮。

  很多新浪的网友都希望能让我每天去把自己的消息、状态第一时间发送上来,我也希望能在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我每天的所感、所想、所见、所闻。

  主持人:你觉得做车模跟平常做别的最大的区别是什么?

  孟飞:我博客里写到了,对于我们模特来说,最近的两个是时装周和车展,两个挨的很近,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大的比较。很多观众和网友很想知道,车展和时装周哪个更累。其实对于我来说,两个都很累,但累的方式不一样。像时装周,今年时装周可能有8、9场的演出,在一周的时间,可以牵扯到试装、排练还有演出,可能有的时候这场演出刚刚演完就要去另一个场地去试装,试完场地又要去另外一个场地排练,有时晚上3、4点钟结束很正常。但是这些都是在动的状态中,我们去这边赶,可能就是一个运动的疲劳。而且在工作之后,还会费脑力去记队形,有时可能赶不上排练,可能直接到那儿就去演,跟导演交流之后,换上衣服去熟悉队形,熟悉一下感觉,马上进入演出状态。这是一个很连续的一周就结束。车展是一个很静止的,每天我们都会站在那里,这对体力来讲是一个耐力的考验,那个应该是对体力的考验。而且两者最大的相同点就是睡眠都是严重不足。其实我自己的一个窍门,只要有时间,哪怕半个小时就一定要闭上眼睛休息,这一觉起来特别管用,半个小时的睡眠。不同的地方就是,一个是动,一个是静,但都是体力的消耗,非常透支。

  主持人:你自己做车模,你现在你会开车吗?

  孟飞:我会开车。

  主持人:你现在有车吗?

  孟飞:我现在还没有,因为北京的交通不适合,但是我有车去开。

  主持人:如果让你买车,你想买一个什么样的车?

  孟飞:首先我想买空间比较大的。

  主持人:因为个子比较高。

  孟飞:其实我比较向往跑车的速度和SUV的气势,因为它的空间很大,对我来说开车可能比较合适。它的大空间,包括我们平常外拍拍外景,会带很多服装、很多工具。所以,携带比较方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