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佩佩丽丽喜欢被外国观众亲吻拥抱声称很高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11:56  新浪汽车

吉利展台模特攸佩佩

  主持人:其实亲和力也是作为车模一个最重要的因素。

  攸佩佩:亲和力是很重要的,因为你有亲和力就跟车有一个交流,观众看到你跟车交流,就会觉得这个车相当好,观众就有想买的欲望。

  主持人:而且企业的老总看到你们也觉得你们特别适合做这款车的代言。工作这么辛苦,会不会有什么后悔参加这次车展?因为我们看到车展,包括我们的编辑、记者还有一些观众都特别特别累,纷纷有这种感觉,还不如在学校里好好念书呢。

  攸佩佩:那倒不会,出来有出来的好处,出来可以增长知识,可以实践,我们还能不断提高自己,在学校有学校的好处,能学到专业老师教的知识。

  主持人:主要是社会经验和以后工作的积累。家里面支持你们进入模特行业吗?

  攸佩佩:支持。

  主持人:专门跟家里商量好报考吉利大学汽车模特专业。

  涂丽丽:对。

  主持人:对以后自己的发展有什么规划?

  涂丽丽:我们开很多课程,往各个方面发展,可以做编导、助理,还有一些涉及模特方面的工作。

  主持人:等于在学校里会给你打各方面的底子,不一定非得从事模特行业。但是如果这个道路发展很顺,还是往这个方向去走。

  攸佩佩:我们各方面都有学,还有开播音主持课,练我们的口语和发音,和观众交流就更方便了。

  主持人:所以现在主持行业特别缺少美女,也希望你们早日能够变成两栖明星、三栖明星,不光在模特上有发展,在其他方面也有建树。学习之余你们做什么,和普通学生有没有什么区别?因为你们在学校肯定是属于校花级,肯定特别漂亮,男生都会追求你们,希望找一个什么样的护花使者。

  攸佩佩:我心目中的男朋友应该会照顾我、体贴我,而且一定要懂得比我多,我好问他。

  涂丽丽:我就还好吧,因为我身高有些偏高,会对男生身高有要求,还没有碰到合适的。

  主持人:一定比自己高。

吉利展台车模涂丽丽

  涂丽丽:这是最起码的条件。

  主持人:长的个矮的还得努力。现在很多车展的观众到车展现场都喜欢拍照,可能看车只是一个副业。当你被很多观众用相机拍照的时候心里在想些什么?会不会特别高兴,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状态?

  涂丽丽:会很开心,希望更充分地展现自己,让他们觉得我们很亲和,很希望跟他们合照,让他们觉得来参加这次车展非常开心。

  攸佩佩:看我们也是一个亮点,因为美女配香车嘛。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观众突然就冲上来非要搂着腰合影?

  涂丽丽:没有,他们都非常有礼貌。

  主持人:看来素质也提高了。很多人都认为模特是靠青春维持这个职业的,你们平时除了学习那些专业的知识,怎么去保养自己?老师有没有教过?

  攸佩佩:有保养自己,首先不要吃太辣的东西,吃太辣的东西内分泌会失调的。

  主持人:像自己化妆平时有没有学到一些东西?

  攸佩佩:有,我们都开这方面的课。

  主持人:车模是一项非常锻炼人的工作,做到最好的话需要一定的坚持还有鼓励,你们作为首次参加车展的车模,你们之间有没有相互鼓励的话。

  攸佩佩:有。

  主持人:一般怎么鼓励对方?

  攸佩佩:就说一些“没事,你是最棒的”、“做好自己就行了,不要管别人”,“尽量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

  主持人:丽丽一般怎么对佩佩说?

  涂丽丽:我们其实都互相鼓励,而且我们早就在去年打好非常牢固的基础,因为我们参加奥运会,时间比较长久,又比较辛苦,早就有这种意识,不会觉着太累。

  攸佩佩:因为之前参加奥运会,我们有过好几次带观众的彩排,彩排的人将近10万,人特别多,看到台上的人,你那个嘴就不自觉,看到他们就想笑,特别可爱。有的观众搂着你,说你好可爱,还有外国观众,还有上去亲你、抱你,特别亲和。

  涂丽丽:这是他们一种打招呼的方式,我们第一次彩排是5万观众,第二次是7万,第三次是7万,加上场上的标兵,也差不多有10万,他们特别可爱,不自觉就微笑了。

  主持人:等于你们也是融入体育盛会当中,看见观众不自觉就笑了。

  涂丽丽:因为百年奥运,非常自豪。

  主持人:世界各地的文化都学习到,都有交流。

  涂丽丽:对。

  主持人:虽然有别于专业模特,但是她们更具青春活力,更能以不同的方式展现自己的美丽,诠释车展。非常感谢吉利展台的校园模特涂丽丽和攸佩佩接受新浪汽车的采访。最后也希望在现场的朋友前往吉利展台,给丽丽和佩佩加油助威。

  涂丽丽:谢谢。

  攸佩佩:谢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香车美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