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海冰做客新浪汽车 再续车展前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23:49  新浪汽车

图为黄海冰做客新浪汽车  再续车展前缘

图为黄海冰做客新浪汽车:邻家大哥哥一般的亲切、随和

  新浪汽车讯 4月23日,下午15时,我们的老朋友黄海冰再次做客新浪汽车。现在已婚2年多的黄海冰看起来还是帅气十足,只是稍微发福了些。但没变的仍然是那种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随和、亲切的语言,丝毫不做作。听说今天他是特意为夫人挑选座驾的,可见昔日荧幕偶像、如今已成为了顾家好男人。以下为现场访谈实录:

    主持人:新浪汽车网友大家下午好!今天是上海国际车展的第四天,我们请到了黄海冰来到我们新浪作客。黄海冰你好。

    黄海冰:你好。

    主持人:海冰刚才一路走来有什么感受?

    黄海冰:肯定是因为车展规模比较大,所以在将近一公里之外就封路了,所以我是打车过来的,走到一半就下来走了一刻钟。因为是国际的车展,所以规模大,而且参展的车商也比较多,很多世界品牌能进入中国,也是从展会开始的。

    主持人:07年的时候海冰就来过新浪作客,那时你开的是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现在换了吗?

    黄海冰:其实从上海回北京我就买了X5。

    主持人:现在为什么选择SUV呢?是因为工作方便吗?

    黄海冰:好几种理由,第一个确实想换车,其实雅阁现在还在家里,是我夫人开这个车。一个是因为车不够用。因为当时家里结婚的时候只有一个雅阁车,不够用,肯定还要购一个车,买什么车呢?琢磨了很久。因为雅阁已经是一个轿车,自然而然就买了一个SUV。而且我的个头比较高,1.85米的个子。因为我开雅阁本身就有点头顶棚,就想买大尺寸的车。 

    主持人:X5开起来怎么样?

    黄海冰:空间比较大。最主要的是我身边一帮朋友一色X5,多一个型号都没有。

    主持人:好像娱乐圈对宝马情有独钟。

    黄海冰:因为宝马的品牌已经深入中国人的内心。作为吉普SUV这一款确实具备了轿车的舒适性还具有轿车所没有的越野性。最关键的是我身边的朋友们全都是开X5的,因为当时我对途锐(参数配置 图库)是特别的喜欢,我觉得不张扬,而且性能好,作为全世界第一款的最高级SUV,能够参加达科尔拉力赛。

    主持人:你平时是不是对汽车很了解呢?

    黄海冰:人感兴趣的地方不一样,我对车特别感兴趣,自己没有说自己手里有多少车?但是像汽车杂志经常开。最后选来选去,经不住身边朋友的忽悠,就买了X5。因为宝马的操控性确实很好,有的朋友还经常会说让我开开、让我摸摸。开完以后他们都说宝马的操控性确实是非常舒服。可能还是那句老话吧“开宝马、坐奔驰”。最后考虑几点,经不住他们一个劲儿的忽悠,因为又有朋友用宝马,最后就觉得购买X5。

    主持人:海冰哥也是顾家男人,刚才说要给夫人选一款车,今天说也要去展会看一看,目标是什么呢?

    黄海冰:目标还是中高端车吧。我自己比较相中的是雷克萨斯,作为奉天车的顶级,口碑特别好,性能也特别好,而且日系车我觉得比德系车好的一点是比较清明,从你的视线上,你的眼睛一搭上雷克萨斯这个车感觉很亲切、很漂亮、很舒服的感觉。比如像X5,是比较硬气的,一看就觉得这是一款男人车,至少不像女孩开的车。我觉得雷克萨斯这款车很像女孩开的车,比如像张迪同志也可以开这款车。

    主持人:给夫人选择了这款车,以前的雅阁呢?要退休给父母吗?

    黄海冰:其实现在都是父母开的多。我夫人平时去上班,都是爸妈送她去单位,因为我夫人是当舞蹈老师,都是我爸妈送她去学校,然后他们就满世界跑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