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阁排名略降 典藏版惹网友纷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6:06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本田雅阁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在中高级车市混战开始之后,雅阁采取降价等手段吸引消费者注意。欧版雅阁在网友心中“最完美”,广州本田按照欧版雅阁的内饰改进,推出全黑内饰雅阁,引起了一阵风潮。在本周口碑榜,雅阁的口碑值略有下降,排名也降至第四。

  今年是雅阁上市的第十个年头。为纪念雅阁的成长,广州本田推出了典藏版雅阁,在原车基础上增加多种实用配置,限量发售,和现款雅阁相比价格没有变化。四川网友怀疑,这只是广东地区4S店的区域营销策略,因为本地的4S店没有这方面的信息。

  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刚刚购买了现款雅阁就看到这样的消息,心里很不平衡。笔者认为,对于已经购买雅阁的网友而言,早买早享受;而对于还在观望的网友而言,商家还会有很多种吸引你购买的方法,等待固然有乐趣,一旦错过就只有一声叹息了。

  参考热帖:

  《广本推出雅阁10周年典藏版》

  《雅阁10周年典藏版》

  《全黑内饰八代雅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