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销量不佳 网友担心配件与维护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33  新浪汽车

图为广州丰田雅力士,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雅力士在小型车口碑榜中依然位居第七位,口碑值1212。

  最近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布了对北美市场的安全性较好小型车和微型车的测试成绩。新飞度,雅力士,SMART三款车各自和本品牌的中级车碰撞,对撞速度为40英里/小时(64KM/小时)。在雅力士与凯美瑞的碰撞中,雅力士表现的比较差劲。虽然是A0级与B级车的碰撞,但是却给消费者敲响安全警钟。网友“nhyygb”,对于雅力士的不足我们要认真对待,安全驾驶是上策。

  针对部分网友咨询雅力士销量的问题,网友“电侠”将08年6月-09年3月的雅力士的销量做了汇总,平均月销量2280辆。网友“b52fft”认为雅力士的销量比较少,对于购车后的配件与维护费用不利。

  雅力士在外观、舒适性等方面比较符合消费者需求,但是目前雅力士1.3L无货,1.6L性价比不佳,造成雅力士的滞销。厂家对于性价比较高的1.3L雅力士实行订单销售,也在一定程度上打击消费者的购车积极性。

  参考热帖:

  《一直以为小雅的安全性不错,但测试看来还要提高啊!》

  《雅力士、新飞度和SMART的最新安全测试成绩!》

  《参考,雅力士撞大哥凯美瑞,飞度撞大哥雅阁

  《雅力士销量数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