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2奏起“异响”交响曲 网友苦不堪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28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雪铁龙C2,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C2在小型车中排名第十一位,口碑值621。据悉神龙公司的标致206已经全面停产,转向生产标致207两厢。C2和206是 “同父异母”兄弟,都是由相同的标致雪铁龙(PSA)1号平台生产出来的。206的停产能否给C2带来更大的市场,还有待我们进一步考证。

  异响是许多车型在使用中都会出现的情况,而C2似乎要更多一些。网友“大叔XXX”的C2车窗、车门、挡风玻璃等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异响,到4S店维修,也没有给出较好的解决方案。网友“鱼刺疯了”的底盘在行驶中发出金属声的异响,多次去4S维修未果。网友“C2_86”更是发表没有异响就不是C2的观点。

  C2作为一款家庭用车,在动力和操控性方面基本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然而异响频繁,却让不少消费者伤透脑筋。不知道C2的异响“交响曲”何时才能够结束。

  参考热帖:

  《右后门异响减少了90%》

  《@@继精华贴之后的维修--右前异响原因找到大家参考!!》

  《老毛病求救,关于底盘异响问题》

  《请教几个异响的问题》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