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口碑小幅下滑 增配引发网友异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5:23  新浪汽车

图为江淮同悦,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名次下滑一位,成为口碑榜第七名,口碑值下降13.2%。近日,媒体称石家庄、上海、西安等地同悦优惠1000现金,且上海地区的消费者还能获得价值约1500元的车内装潢。优惠幅度较之前有所扩大,但网友对此反映平淡。

  江淮对2月份后生产的舒适性车型进行增配,此举引发网友热议。很多网友对增配后,“减少前引擎盖隔音棉和发动机下护板”表示不满,网友“twtrxl” 正郁闷这增配后的减配,“1.3舒适增配好像只增加了F驾驶安全气囊,现在前引擎盖上没隔音棉,后备厢盖也没隔音棉!前雾灯没有!不知是增还是减 ”。

  论坛内也因配置的变化,出现不少改装作业,网友“marfish”分享了用车经验,并发布大量改装图片,受到网友热烈欢迎。尤其发动机下护板加装环节,引起网友极大关心,网友“fuleide”认为“marfish”改装的护板过小,最好“能将整个下部盖住”。网友们希望江淮厂家重视其对配置变化的意见,关注消费者对同悦的各项需求。

  参考热帖:

  《同悦上海优惠1000元送装潢》

  《同悦1100公里使用心得和 价值1500装饰》

  《请教同悦1.3舒适型现在增配了那些配置?》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