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劳斯莱斯同样奢华 揭秘吉利GE内部构造(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0:39  新浪汽车

揭秘吉利GE内部构造

揭秘吉利GE内部构造

  我们首先看看吉利GE的参数,车身长宽高5290mm/1860mm/1570mm,轴距3100mm,配备3.5升6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悬架。仅仅是在车身旁边的车身参数,足以让我们对这款吉利GE充满向往。


揭秘吉利GE内部构造

揭秘吉利GE内部构造

  在外观上,吉利GE保持了与劳斯莱斯高度的相似,不仅仅是外形的简单拷贝,我们从神采上也能体会到这款GE概念车有着很好的气质,不管是从用料还是工艺上都是上乘之作。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