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美女周蕾:走自己的路 远离“潜规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2:05  新浪汽车

图为青年演员周蕾做客新浪汽车展台:与“小新”亲吻照

    主持人:娱乐圈经常炒一个话题,一个潜规则的话题,这种现象你觉得在娱乐圈里是一个什么样的真实情况呢?

    周蕾:那潜规则在娱乐圈,不管在各个方面我想都有,不一定在娱乐圈,可能在公司也有潜规则,升职或者怎么样,主要是看你自己,我如果觉得我接受不了让别人做好了。

    主持人:走自己的路是吗?

    周蕾:对啊。

    主持人:我们想问一下最近你在拍什么戏,有什么工作计划,工作安排也跟各位网友透露一下。

    周蕾:之前拍完一部年代戏就一直在休息当中,在选剧本,可能5、6月份才会开始新的工作,现在很多剧本都在选,5月头可能会为我之前拍的电视剧唱主题歌。很高兴今天能来到这里,来到新浪这里跟大家交流。

    主持人:希望各位网友多关注周蕾的电影电视,谢谢周蕾。

    周蕾:谢谢,再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