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移动星级套房 图片解读上海车展金龙超豪华房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20:04  新浪汽车

  本车配备全套6组气囊悬挂系统,系统中的电子监察器不断接收从轮胎带来的路面讯息,透过电脑分析后瞬即调节悬挂内的空气压力,无论车在高速公路或颠簸的路上行驶,该系统都能提供适当的减震性和平稳性,令乘客获得极佳的乘坐感。独立车载柴油发电机,强大的输出功率为本车的所有车载设备提供充足的电力保障。

自动排风系统

  动力心脏为进口康明斯柴油发动机,搭载进口自动变速箱,动力与传动的完美组合,令行车更加畅顺宁静。

冰箱和微波炉

  完美的电路系统设计可以自由选择使用三种电源:外接电源,引擎发电机或车载发电机,达到美国军用级别供电系统设计标准。

触摸式智能电脑控制系统

  这款高级房车还具有专用的节能,环保型加热系统,可以充分利用发动机引擎,柴油燃机和外部电源等多种热源,为移动厨房,浴室24小时不间断提供热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