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L永源UFOA380上市 预计售价8.1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1:57  新浪汽车

永源UFO-A380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永源汽车今年第二款新车UFO-A380 1.6L在上海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分为精英级、钻石级两个型号,预计售价在81800元至87800元。永源UFO-A380 1.6L上市标志着永源汽车强势进入RV领域,与一汽丰田RAV4、奇瑞瑞虎3一起作为RAV系成为城市型SUV市场的竞争者。RAV系在国内是非常受欢迎的都市休闲SUV车型的集合,RAV是“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的缩写,意为“休闲运动车”,在国内的成员主要有一汽丰田RAV4、永源UFO-A380与奇瑞瑞虎3等车型。随着一汽丰田RAV4与永源UFO-A380的上市,RAV系将改变CR-V一枝独秀,狮跑、途胜紧追不舍以及中低档SUV鱼龙混杂的格局,将引领着都市休闲SUV的风潮。正因为如此,永源汽车总经理王国富在上海车展表示,希望UFO-A380年销量达到15000台。

永源UFO-A380

  众所周知,2009年可谓是中国小排量汽车的一年,年初以限制大排量汽车为目的的燃油税才刚刚实施,购置税又紧随其后实行对小排量汽车进行部分减免。UFO-A380是拥有1.6L黄金排量的成为能够享受新购置税政策为数不多的几个SUV车型之一,其在都市休闲SUV市场竞争中的性价比优势得到进一步凸显。

永源UFO-A380

  低油耗高功率成经济型RV价值表率

  作为中国性价比最高的时尚休闲车,永源UFO-A380 1.6L具有驾乘舒适、燃油经济、操控便捷、空间实用、城乡跨界等多重特点,是目前经济型都市休闲SUV市场中的价值表率。

  其一,时尚蛮俊朗。UFO-A380在城市休闲车中颇有特点,由于兼顾了轿车的舒适和SUV的身形,突出了时代气息,从整体来看还是一部难得的作品,更多散发的是一副时尚新锐气息。从UFO-A380的前脸看过去,鹰式晶钻大灯显得气宇轩昂一股豪气,车身尾部的高透光后尾灯很大气,可折叠式后视镜带LED侧转向和示宽灯体现着细节的改进很用心,五辐铝合金轮毂坚固粗壮,凸显出UFO-A380的霸气。

  其二,乘坐最舒服。UFO-A380有如轿车一般舒适;中高级轿车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六方向可调功能可以轻易找到一个最舒服的驾驭姿势,即使长时间开车也不会感到疲劳;冬天有电加热座椅在几秒中内驱除寒意,有可完全拆卸后排座椅使储物空间最大化,有超大尺寸的电动天窗。

  其三,技术很成熟,UFO-A380是这几年来永源汽车技术成熟的标志性产品。UFO-A380历时3年,全球多个国家汽车研发机构的倾力配合,其中有日本公司对底盘的精心调校,新西兰ABS+EBD冬季试验和日本MAE公司试验评价;经过了12轮严格的全天候全地貌可靠性试验和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7方面碰撞试验的严格考验。

  其四,行车最安全。UFO-A380作为永源新一代经济型都市休闲SUV,笼型车身结构、侧防撞钢梁、自动感应束紧式安全带、电子感应双安全气囊以及儿童安全等被动安全技术,都做了充分的考虑和配备,增加了全智能泊车系统,装配了韩国原装ABS系统。从保护乘员,到追求行人安全,以及在世界各地的实验验证所获得的高度评价,构筑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其五,开车最省油。对于众人所关心的油耗,A380可算是SUV中的奇迹了,在90km/h限定工况下等速行驶,UFO-A3801.6L的厂家标称百公里油耗为6L,在所有SUV中最低,与较省油的中级轿车并无二致;这归功于成熟的三菱发动机,它采用电子控制顺序多点燃油喷射新技术,内装两个氧传感器适时监控燃油燃烧是否充分,燃烧控制更精确。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