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嘉年华口碑下滑 网友反映订车容易提车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1:25  新浪汽车

图为福特新嘉年华,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新嘉年华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在小型车口碑榜中排名第四位,较上周下滑一位,口碑值1931。

  新嘉年华上市即受到部分消费者的追捧,订车容易,提车难,成为现在消费者面临的主要问题。网友“xuan烨228c”对订车未提车的网友做了征集,发现4S店基本上都是承诺两个星期到一个月即可提车,可是多数承诺均无法兑现。网友“坏君君”得到内部消息提醒消费者,新嘉年华两厢、三厢车的白色、绿色和三厢车黄色在后续有效订单较少的情况下,五一后会暂时停产。新嘉年华出现这种情况,暴露出厂家产能较低、对市场的预料不足等问题。

  蒙迪欧在中国的中高级市场一直难进主流,价格一降再降,小毛病较多。福克斯爆震、离合异响,变速箱漏油。网友“xjj1881”认为出现这些情况主要是由于福特的配件质量或装配质量所致,希望新嘉年华不会辜负消费者的期望。

  参考热帖:

  《坏君君 关于新嘉年华颜色选择问题一些个人提醒》

  《说说没提到车的订车时间和型号颜色--》

  《但愿新嘉年华是一款省心车》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