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语SX4口碑稳定 网友关注碰撞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0:58  新浪汽车

图为天语SX4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近一个月天语SX4口碑排行稳定,始终保持在第四位,本周口碑值为2134。

  近期论坛,SX4事故层出不穷---轻微刮蹭、追头追尾、弯道甩尾、高速翻滚,还有被津津乐道的诸如“穿墙”、“掀翻捍马”等等,不一而足。安全性是考察汽车性能的最重要、也是最基本的指标,虽然SX4事故频发,但网友对天语安全系数的信心却有所增加。

  网友“millfans”将悍马H3被铃木天语SX4撞翻的图片发布网上,网友惊讶之余,不免惊叹小S安全系数的可靠。分析小S与悍马、别克奔驰等车的碰撞图片:小S驾驶室情况良好,且气囊弹出,网友认为小S安全性不错,这得益A柱的强大。网友“我爱小白1058”也认为“小S的安全性的确不是盖的”。

  另一部分网友客观地剖析了碰撞因素:碰撞具有偶然性,撞的方位不同,结果可能不同。网友“mrocoli”认为图中悍马侧翻是由于自身的速度和方向,直接撞翻不可能。估计是司机猛打方向避险然后被小S顶翻,若是对碰,个头重量差距那么大,小S 会吃亏。网友“水猫儿”则提醒大家,“小S是够牛,但不能因此而放松安全意识”,“ 谨慎驾驶、安全驾驶”很重要。不少网友希望,论坛内这种触目惊心的碰撞图片还是越少越好。

  参考热帖:

  《安全意识的缺失--有感于论坛内SX4事故的频发》

  《悍马H3竟然被铃木天语SX4给撞翻了,无语了》

  《这次不是悍马,好车也要小心驾驶》

  《SX4撞翻别克车》

  《奔驰S320和天语的正面撞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