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AV4首夺榜单冠军 新车作业大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10:39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丰田RAV4(参数配置 图库)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RAV4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一汽丰田旗下的4S店也纷纷展开了预定活动。网友看车、谈车的热情也在逐步提高。本周RAV4在口碑榜的排名大幅提升,以口碑值2050,在上市之后第一周就得到了口碑榜SUV部分的冠军。

  同时,在本周也有网友上传了新车作业。虽然不少网友表示持币观望等RAV4出现优惠以后,再决定是否购买。但毕竟早买早享受,网友的新车作业也将RAV4在使用过程中的优缺点告诉准备购买RAV4的网友。

  已经购买RAV4的网友多半看重的是丰田的品牌效应,虽然CR-V(参数配置 图库)在国内拥有不少支持者,但丰田也有PRADO、LAND CRUISER等经典车型,而后者在普通购买者眼中更具说服力。再有,RAV4的外形对他们来讲也具有吸引力。

  不过,在网友的新车作业中,RAV4起步时发动机噪音比较大,而且在行驶中胎噪音也比较大。还有对于4S店“提现车需加装指定装饰”让网友很不舒服,但为了能早日得到RAV4,还要忍耐。

  参考热帖:

  《武汉*RAV4*红色自动豪华*提车作业》

  《MM今天提车作业附青春照(鄙视4S加价装饰)》

  《RAV4 自动豪华导航版 细节作业及用车感受(继续更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