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静态评测第一期:第六代高尔夫(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 04:40  新浪汽车

第六代高尔夫内饰图片

第六代高尔夫内饰图片

  坐入车内,第六代高尔夫的内饰工艺非常出色,这也是大众产品相对国内诸多竞争对手的一大优势。新高尔夫的配置与细节均在前代车型上有了极大的跃升。其最明显的特征便是用白色的仪表盘与整体氛围光取代了大众惯用的蓝色背光。而RNS510多媒体导航系统也增加了更丰富的功能,并可显示左右分区空调的度数指标。

第六代高尔夫内饰图片

  展出的六代高尔夫基本为一台进口车,其侧窗等零部件全部为进口原装件,国产前一汽大众将事先完成侧窗等零部件的国产化工作。而预计国产后高尔夫6的板劲和车身加工的工艺也将与此次的展车保持大体相同的品质。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