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帝刘烨第一次代言汽车:只求“不掉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22:10  新浪汽车

  新浪专访:影帝刘烨第一次代言汽车的特殊感受

图为新浪汽车专访刘烨:手拿小浪畅谈汽车生活

图为新浪汽车专访刘烨:阳光笑容

图为新浪汽车专访刘烨:与小浪亲密合影

    精彩组图:“影帝”刘烨4月旋风来临 车展与小浪亲密照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上海车展的第一天,作为新索兰托的代言人,实力艺人刘烨也出现在起亚汽车(中国)的展台。新索兰托之所以会携手实力派艺人刘烨,不但因为他与新索兰托一样也是实力派,更因为刘烨不断颠覆传统超越自己的精神气质与新索兰托不谋而合。

    新浪汽车也在当天专访到刘烨,随和的“影帝”对车的要求只是很实在的说“开出去不掉价就行”。以下为现场专访实录:

  新浪汽车:第一次代言汽车品牌有什么感受吗?为什么选择起亚呢?

  刘烨:起亚汽车算是国际化品牌,我知道代言这个是原装进口的新索兰托,第一是他先选择我,我很荣幸,再一个新索兰托代言需要代言人对这个规范很明确,各方面的性能都特别好,它有很多特别好的吸引人的地方,而且起亚汽车在国内保有量越来越高,全球销量特别大,这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2009上海车展网页寻宝

  新浪汽车:您对起亚有一定的了解,您知道这款车有什么相同的特质吗?刘烨以前您开过SUV这个车型吗?您为什么开新索兰托这个车,你觉得新索兰托可以带来什么精神方面的东西吗?

  刘烨: 我觉得时尚是我和新索兰托相同的第一个特质,就外形来说,新索兰托的设计给人感觉很时尚,很有人缘,坐在车子里面很有面子,SUV特别是新索兰托代表的城市SUV,更是现在的时尚选择。但最主要的还是精神上的结合。新索兰托讲求革新,自信,追求完美,包括他的设计配置都比较又颠覆性。给购买者一个全新的融合感受。

  这与我对生活的追求很吻合,因为我自己也算是一个全新的形象,作为最年轻的金马奖影帝,在事业生活上我又更高的发展要求,而这恰恰是新索兰托与我共同追求的。

  这次是我第一次代言汽车品牌,我希望将这种融合和颠覆的理念传达给消费者。

  新浪汽车:您平时开车出去玩儿嘛,开去哪些城市?

  刘烨:我讲老实话,我以前开车比较少,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这段时间起亚的负责人沟通了解,不见不知道,新索兰托给我印象很是颠覆,不但外形很抢眼,而且动力性非常强,2.4L发动机配合6档变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少有的。我觉得不拍戏时开着新索兰托去旅游,或者转一下带朋友兜风,跟朋友一起吃烧烤什么的,应该很是一种享受。

  新浪汽车:《南京南京》即将上映,新浪网也是官方宣传网站,借这部片子,能跟关注新索兰托关注你的新浪汽车网友们说几句话吗?

  刘烨:借上海车展也是新索兰托进口起亚做东吧,请网友们多关注咱们进口起亚新索兰托,也多关注《南京南京》,《南京南京》是部好的电影,新索兰托是一个好的产品。至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开出去“不掉价”。而我开车就选择性价比较好,开出去不必拉风、只求“不掉价”而已。所以我觉得新索兰托各方面来讲都很符合我的要求。

    访谈整个过程都很随意,气氛也很融洽。看起来帅气并有一些忧郁的刘烨,聊起汽车神采奕奕。对于平时开自动档车的他,还是喜欢座车享受的感觉,也许是因为工作繁忙的原因吧。总之,身为“影帝”的他,不仅仅是没有架子,而是彻底的亲和。东北阳刚汉子的外型、和南方柔和谦逊的性格,加之开朗、友善待人,令你不去喜欢也难。希望下次刘烨做客新浪汽车的时候,可以把自己那个开着“不掉价”的座驾给网友展示看看。

    注:“不掉价”--北方方言,即为不丢面子。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由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